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鼻子大大的,長得很帥氣,就是有個毛病——愛喝酒。  

  一次爸爸下班回來,看見桌子上有兩瓶五糧液,爸爸頓時眉飛色舞,“啊!太好了!太好了!”說著,爸爸飛奔過去,拿起酒瓶子就喝,“咕咚咕咚……”一口氣就喝完了一瓶,接着又拿起另一瓶,就這樣兩瓶五糧液就一點也沒有剩。爸爸喝完后,對我說:“走!和我一起去千客隆超市,我給你買小汽車去!”  

  回來的時候,爸爸騎的歪歪扭扭,我心裡很害怕,催爸爸好好騎,爸爸說:“沒事!沒事!”說著,車子就跟大地擁抱。“唉喲!……”把我的屁股都摔開了花,爸爸連忙擔心地問我:“怎麼樣呀,摔着了沒有?”看着爸爸着急的樣子,我只好說:“沒事!”然後我又吱吱唔唔地說:“爸爸,你——以後——別——喝酒了——”爸爸低下了頭,說:“好吧!”看着爸爸的樣子,我笑了。  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,我愛我的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