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爸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我回來啦,我回來啦——”聞聲一看,就知道是我的“大孩子”爸爸。你看,還沒進入屋子,他就大聲地說話。一進來就對我說:“你看,我買了什麼東西給你……”

  哇,是我最愛的《哈利·波特》!還是爸爸知道我心意。《哈利·波特》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書,它裡面的內容很驚險、有趣,充滿幻想。雖然這不是對學習有好處的書,不是什麼作文書,但只要我喜歡,爸爸總會買給我的。

  那次,我和爸爸一起去逛街。別人說和爸爸逛街一定很悶的,不會啊。我爸爸總是說一些笑話,總把我逗得開開心心!“你看,是書店!”爸爸說。他知道我平時最愛逛書店,就拉着我的手帶我去書店。但我還在原地不動,獃獃地望着這些可愛的小金魚。爸爸知道我肯定有些事情沒做,所以問:“幹什麼了?你想買什麼?”“嗯……”我指了指那些金魚。爸爸有點愣怔一下,我差一點忘記了——爸爸不喜歡魚,對魚敏感,一聞到欲腥味,他身體就很不舒服。“哦!沒什麼了。去書店吧。”雖然我知道爸爸不喜歡魚,所以只好依依不捨地走了。其實我仍然不時回過頭看看那個金魚灘檔。我在書店裡哪有心機看書啊,平時我喜歡看的作文書,小說等,我都沒有意思去看。“爸爸,我們走吧。”我不耐煩地說。哦,爸爸在哪裡?他明明還在專心地看書,怎麼現在……我沒回過神來,只見爸爸神神秘秘拿着一袋什麼東西走過來。他見到了我,趕忙把那袋東西藏在背後。我裝作看不到的樣子,繼續看書。“俐俐,我們走吧。”“哦——”我趁機快速地走到爸爸身後,爸爸還沒有反應過來,我就看到了。是金魚,是可愛的金魚。我愣住了,爸爸他……我不知道說什麼。“你什麼都看到了,那就給你了。記住,要好好地養好金魚。做好金魚的“媽媽”!知道嗎?”哈哈,我什麼時候當媽媽了,我笑了,爸爸也笑了……

  我爸爸還是個英語教師,他輔導過的學生曾經過獲過“英語競賽全國三等獎”!這可不是不顯眼的獎項。為了讓學生能取得好成績,爸爸費盡了許多心血。中午總是我們睡覺的時候回來,夜晚總是十二點才回來。學生見爸爸的時候,比我見爸爸的時候還要多呢!但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!真是值得啊!希望爸爸再接再厲啊!

  我爸爸就是一個善解人意,盡職盡責的好老師!我為有這樣的好爸爸而感到快樂!你聽——“妹妹,你看我買了什麼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