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我的爸爸 

 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爸爸,他不僅帥,而且很幽默。一件事 讓他說出來,非讓你笑個前俯後仰不可。爸爸從不吸煙,也從不喝酒,爸爸是我最崇拜的人,無論誰也待替不了他在我心中的位置。只要我在學校里提起我爸爸呀,別的同學都羨慕得不得了 

  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雙濃濃的眉毛,瘦瘦的臉,高高的個子。在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雖然爸爸近視了,但爸爸的眼睛特別亮,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,總是逃不過我爸爸的“監視器”。 

  俗話說“棒子底下出孝子”可我爸爸從來不用這套方法,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,雖逃不過爸爸的“監視器”,但每次被抓住的時候,爸爸總是跟我說犯錯誤的原因和危害,說的讓我心服口服。 

   我的爸爸很能幹,從副總經理一下子蹦到了副董事長。公司里的董事長也常叫我爸爸出差去辦大事,爸爸做事總是那麼認真,做的那麼一絲不苟。爸爸真夠忙的,你看,上個星期出差到新疆去了,剛從新疆回來,還沒兩天呢,又要到安徽去了。 

   我爸爸還是一個老師呢,我在學習上遇到了什麼困難時,爸爸總是第 一個來幫我,在解釋時總是那麼認真。 

   我有一個正直、能幹、教育有方的好爸爸,我為我有一個好爸爸而感到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