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媽媽寫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寫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心情不好時,是誰做我的避風港?

  是你,我的爸爸媽媽。

  爸爸媽媽,謝謝你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,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我,是你們用博大的胸襟和深沉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。謝謝你們!讓我的童年有一道絢麗的風景;陽光燦爛的日子,你們送給我一個明媚的晴空!風吹雨打的時節,你們為我撐起了一把溫暖的傘!母愛有聲,即使走遍千山萬水,也逃不過您慈祥的目光;父愛無言,您的背景是我永生的眷戀,您的堅強引導我勇往直前!

  在我考試不理想時,你們不打我,不罵我:也不安慰我。在我期中考試時,我進了前五名你們告訴我:“我們不打你,不罵你,是怕傷了你的自尊心:不安慰你,是怕你得寸進尺!”

  調皮時,我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,地覆天翻。你們罵我是從垃圾桶裡面撿來的小孩。有一天,我生病了。你們每天來來往往的照料我,連工作都可以放下。我看見你們滿頭大漢的時候,問:“你們累不累啊?”你們擦了擦汗說:“不累。”還安慰我快點睡覺,蓋好被子,快點睡覺。好像,我是一塊豆腐,一碰就會碎!根本不像是你們從垃圾桶撿來的小孩。而是你們的小千金。

  過年了,我又長了一歲,我又大了一歲,比以前懂事了,以前是你們要我學,但是,現在不一樣了,現在是我要學,我不會再像以前那個不懂事的我了,從現在開始,我要努力學習,我會用我的成績來回報你們的。心動不如行動,行動等於成功。我一定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你們的!

  普陀區中山北路第一小學,四三班,六號。四年級:吳雯琪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寫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寫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