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對爸爸媽媽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爸爸媽媽說心裡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媽媽,我有許多心裡話要對你們說,但是不敢說。今天,我就通過這篇作文把心裡話說出來。

  爸爸媽媽,每次考完試回來,你們總是問我考得怎麼樣。

  當我說考得很好時,你們就只會說繼續努力,不要驕傲,一點兒鼓勵的話都不會說。當我說沒考好時,你們就會把我臭罵一頓。每一次被你們罵完之後,我就會獨自一人到房間痛哭一場。你們一點兒安慰的話都不會說。我知道你們這是對我的愛,我下次會努力的,但是你們要多給我一點兒安慰。

  爸爸媽媽,你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。還記得有一次,我生病了,爸爸又去工地上做事了,只有媽媽您在家。您見我躺在床上就問:“怎麼,還不起床?”我吃力地說:“有點兒難受。”您就摸了摸我的額頭說:“怎麼這麼燙啊!”您就拿來了體溫表,一量,原來是發高燒了。您連忙幫我穿好衣服和鞋子,背上我就去醫院。到了醫院,醫生說沒有什麼大礙,打幾針就行了,這時您的心才放了下來。到了晚上,爸爸回來了,媽媽您把事情告訴了爸爸,爸爸着急地說:“沒事吧?”媽媽說:“已經打了針,沒事了。”這時爸爸才放了心。

  爸爸媽媽,你們對我的關愛無比。我會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。

  江西永修軍山小學四年級:江雨佳

您正在瀏覽: 對爸爸媽媽說心裡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爸爸媽媽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