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1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1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爸爸:

您好!

近來您的身體好嗎?今天我來寫一封信來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。

在一個星期五,我從學校回到家的時候,一看,爸爸不在家,於是,我就去問媽媽,媽媽說:“你爸爸為了供養你上學,出去打工掙錢去了。”那時候我的淚珠情不自禁地落了下來。於是,我就奔出家門,跑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,大聲叫道:爸爸我對不起您。以前我不聽您的話,所以每次考試都是倒數。現在,我害得您去打工,您的身體還十分虛弱,去的時候,拿的錢也不多。萬一累病了,怎麼辦?您一定要保重身體呀!我狠狠在捶着自己的腿說:“我怎麼對得起您呀,我非常後悔。”那時候,我淚如雨下。到了家,我就進了一個房間,然後,死死地關上了門。那時候,我在屋子裡大哭了一場。心裡想:爸爸,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的。我會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的,請爸爸放心吧。那時候,我在屋子裡一邊想一邊寫,不知不覺中我寫完了一封信,這封信就是給爸爸您的。好了,就說到這裡吧。再見!爸爸。

祝爸爸:工作順利!壽比南山!福如東海!

您的兒子:張豪寬

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