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爸爸:您好!謝謝您給了我好多的愛,好多的溫暖,小時候我不懂事,您為我做的所有,所有我都不記得了。長大了我才知道您對我的用心良苦。所以,我認為小時候自己做得很不應該,今天就讓我來回報您吧!親愛的爸爸,您是一家之主,沒有了您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對長輩——您是孝順的。對媽媽——您是體貼的。對我們倆?-您是慈愛的。對學習——您是認真的。對困難——您是勇敢的。對榮譽——您是謙虛的。對工作——您是努力的。對家務——您是能幹的。對生活——您是簡樸的。在家庭中,爸爸您就是能把自己身上的各種角色責任擔當的人。和藹可親的爸爸,每年,您都要出差,而且一去就是一周,不過每一次您回來都會給我帶禮物,每次的禮物都不同,其實我知道,您出差就已經很辛苦了,再費腦筋想要給我什麼禮物,您的舉動讓我又說不出的感激。謝謝您費心了。

  廣東廣州黃埔區恆威實驗小學四年級:家庭教師綱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