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父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您是我生命中的太陽,您不但給了我生命的力量也指引了我成長的方向,今天是父親節,專門是為你而定的節日,天下人都因為你們的名字父親而感動不已,地球人也都知道是你們的辛勤勞作才會有我們現在的今天,美好的生活着,你才是我們生存的根源所在,動力所在。

  您為我們兄妹,為這個家操勞了一輩子,我們豈能用幾句感激之言來報答呢?我欠你的債就是用我的一輩子來還也肯定還不清,現在你還在為我們不勞辛勞力,在你源源不斷地付出中,我還有什麼話好說呢?而且我們也只有接受才是你的最大願望,最大滿足。這個時候,我和姐姐也只有加倍努力地學習,勤奮地工作來回報你,加倍地愛您!!!

  又是一個偉大的節日,我們偉大的父親,是你用堅實的臂膊養育了我們;是你用頑強的意志教育了我們,是你那勤勞的雙手創造了我們的存在。在今天這個偉大的日子裡,我要深深地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都健康長壽,工作順利,天天有個好心情!

  在我的心目中,父親永遠是那個默默無聞卻一直在關愛我的人!雖然他的話語不多,但是他的行動是那麼的真實,那麼地無私;他的每一句話也都像我身邊的天使一樣永遠鼓勵着我,號召着我要做勇敢的人,永往直前。因此他的一舉一言永遠令我感動令我不可忘懷。

  四年級:漂浮雪靈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