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2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2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爸爸:

您好!

轉眼間,你打工半個月了,現在我十分的的想念您,每當同學們說起自己的爸爸時,我就一個人躲到角落裡,偷偷地掉眼淚,每當我睡覺時,就要摟住您的照片進入甜蜜的夢鄉,有時候聽見門響,都覺得是您打工回來了,可是打開門,看到的不是您,而是別人,爸爸您讓我又一次地失望,讓我覺得您是不是不要我了。

想起以前,你說我缺點太多,讓我及時改正,可是我不聽您的話,現在才知道您是為了我好,想讓我好好學習,將來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人。自從您走後,我下定決心好好學習,讓您回到家看見一張張獎狀,並深情地對我說:“女兒,好樣的,繼續;加油,為爸爸爭氣!”爸爸,現在弟弟已經懂事,可他和我一樣也很想念您,我們都盼望着您早日歸來。

前不久,同學們也知道您打工好長時間了,就在我面前炫耀她的爸爸,還說爸爸給她買了許多可愛的玩具,這時的我就會揮淚如雨。有時,我覺得您 十分狠心,丟下我們去外地打工,讓我常常在角落裡哭個不停,到後來我才知道您的良苦用心,你是想供我和弟弟上學,為了養家糊口。做夢時,我常常看到您 那蓬亂的頭髮,忙碌的身影,我就想說:“爸爸,您休息會兒吧!”

爸爸,過幾天就要考試了,我現在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,迎接挑戰,過幾天再寫信給你,等着我的好消息吧,到時候你一定會非常自豪,為我這樣懂事的女兒感到驕傲的!

祝您:身體健康!工作順利!

您的女兒:蘭玉瑩

2008年11月26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2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