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平凡的考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平凡的考試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正在舉行月考,突然我看見一個瘦小的身影從窗戶上閃過,定睛一看,嚇了一跳,這個人居然是已病休了一個多星期的我的同桌李芳。

  只見面容削瘦的李芳,在全班同學驚訝的目光中,緩緩走向她的位置,接着又向老師要了試卷。當她打開文具盒,取出自動筆,再拿橡皮時,發現橡皮不見了。我看出她有點慌,忙遞上我的橡皮,雖然她連說話的力氣彷彿也沒有了,但還是很輕聲的對我說了聲:“謝謝!”

 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當考試快結束時,我發現李芳很不自然的表情,汗珠從她臉浹上不停的淌下來,我急切的問:“李芳,是不是堅持不了?實在不行就趕緊回醫院吧!”

  “沒事,我快做完了。”李芳咬咬嘴唇微笑的對我說。我知道她的微笑是勉強的,因為她實在太虛弱了,望着她蒼白如紙的臉龐,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了出來。

  考試結束了,李芳交了試卷,很留戀的望了全班同學一眼說:“同學們,我已經確診是白血病,爸媽和醫生都真實告訴了我,明天就要去上海化療了,也許這將是我的最後一場考試,我多想永遠和你們坐在一起……”李芳說不下去的哭了,李芳父母和等候在門外的醫生,跑進來用毯子將她裹住抱走。李芳執着的回過頭,看着她熟悉的教室、老師、同學,大家都忍不住淌下淚來,一個個筆直的站着,目送着李芳漸漸遠去。我想所有的人心裡,一定都默默的念着一句話:李芳,好樣的!你會平安回來的!

  江蘇泰州泰興市河失鎮中心小學四年級:葉妍

您正在瀏覽: 不平凡的考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平凡的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