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得的考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得的考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天是元旦節,我參加的舞蹈班準備中心廣場舉行一次元旦舞會,我也得去表演了。

   天有不測風雲。當我們來到表演場地時天空下起了小雨,一會兒地面就打濕了,滑溜溜的,一不小心就會摔跤。可是老師並沒有因雨水而取消活動,仍然堅持讓我們跳舞。同學們無可奈何,只好聽老師的安排了。

   雨不停地飄落下來,此時此刻,同學們多麼希望雨能停下來呀,到大家表演結束,無論雨下多久我們也無怨言啰。可這些小雨點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,他怎麼肯聽大家的心聲呢?看着雨淋淋的天空大家都垂頭喪氣了。

   開始表演了,雨似乎專與我們作對,越下越大,雨點打在我們的頭上,臉上,身上,冰涼涼的。同學們冒着雨站在滑滑的地板上小心翼翼地跳動着。“啪”的一聲,一位同學摔了一跤。“哈哈哈......”台下一陣鬨笑。“嘻嘻嘻”我的舞伴在一旁幸災樂禍。聽到他的笑聲,我不由自主在分了心,“啊”太倒霉了,我也摔跤了,連襪褲打濕了,弄髒了。

   我的舞伴不會保護人,每次他要摔跤時,我一把緊緊抓住他,他就沒有摔倒。可我卻摔跤了,我在暗地裡自叫倒霉,我越叫倒霉就越是摔跤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摔跤。跳完舞后,我向老師訴苦,老師說:“你愛摔跤是因為你基本功不好,腳指頭沒有緊緊抓住地面......”

   唉,這真是一次難得的考驗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得的考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得的考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