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考試恐慌症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考試恐慌症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該死,下個禮拜就要期末考試了!”小強坐在桌前,想道:如果沒考好,那麼爸爸過年的壓歲錢就會“拜拜。”,還要挨揍。想到想到,小強心驚肉跳、神態恍惚。其實小強非常聰明,平常學習也十分認真,但逢着考試就怕,總怕自己考不好。得了“考試恐慌症”。

  “哎,別想了,怎麼都得過這一關。”小強在自我安慰的想。但不一會身上又冒冷汗。

  “怎麼辦?”彷彿一個聲音說道。

  “嗯?不考吧?那我會被我爸爸生吃了!!!……哎呀!我怎麼這麼笨呢?要是有病就不用考試了,就能躲過這一劫。不過要是裝病,被發現了那可不得了。哎,要是真的能生病多好啊!”。

  “真笨,想病還不容易?病從口入。”那個聲音又提醒了小強。

  “對啊!讓自己生一次病,那麼就不用考試了!”小強馬上去藥鋪買能使自己發燒的葯。可他不僅沒買到,到叫藥店的阿姨還恥笑了一番。

  時間很快過去了,再過一晚上就要期末考試了,這天夜裡,小強在床上翻來覆去,睡不着覺。最後決定:掀開被子,給自己凍一夜,也許明天就會感冒,不用考試了。

  誰知道第二天小強並沒有感冒,他只好硬着頭皮到學校考試。在路上,找了些髒水喝了下去……當看到考卷后,小強興奮起來:“啊!考題這麼容易?!看來這壓歲錢跑不掉了。”

  小強拿起筆,正準備做的時候,突然,肚子一陣陣的疼。

  “老師,我肚子疼,要去上廁所。”

  “去吧,把考卷交上來,0分。”

  “真不該耍小聰明,活該,自作自受。”小強想着,慌慌張張地向廁所跑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“考試恐慌症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考試恐慌症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