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特殊的考試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殊的考試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特殊的考試

 福建省南平市 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陳碩

  有一次,森林公園裡宏宇保潔公司貼出了一張招聘廣告,上面寫着:“宏宇保潔公司需要一名衛生管理員,男女不限,年齡30歲以下,有意者請於11月26日早上8點到本公司營業廳參加考試”。招聘廣告剛一貼出不久,就引來了小鹿、小兔、小猴、小狐狸的注意,它們看了廣告之後都急急忙忙的回家去了。

  小兔回到家裡,對着鏡子興奮地說:“我的皮毛雪白雪白的,紅紅的眼睛像鑲嵌在頭上的紅寶石,多美啊!對了,我再把我剛買來的蝴蝶結?綁上,那就更漂亮了”。小兔梳理完皮毛,綁上蝴蹀結,蹦蹦跳跳地向宏宇保潔公司走去了。這時小猴也在家裡打扮着,它得意地說:“我頭腦靈活,這次的衛生管理員非我莫屬,我再把那雙新手套?戴上就更帥氣了”。小猴邊說邊戴上了新手套,大搖大擺地向宏宇保潔公司走去了。再看看小鹿吧,它也在家裡精心的準備着,它高興地說:“我動作靈活,跑步又快,像這種衛生管理員的工作就要跑來跑去才行,嘿,我再把媽媽送?我的新皮鞋?穿上,那就天衣無縫了”。它穿上了新皮鞋,自我欣賞了一會兒,就滿懷信心地向宏宇保潔公司走去了。此時此刻小狐狸也在家裡自言自語地說:“我主意多,處理事情能力強,這個衛生管理員我是當定了,不過,我也不能馬虎”。小狐狸說著拿出了花圍巾圍上了,然後昂首挺胸地向宏宇保潔公司走去。

  它們來到營業廳,廳里空蕩蕩的,一個人也沒有,它們正在焦急的走來走去,這時小狐狸發現了地上有一團紙,它用腳踢了一下紙團,就繞道走開了,這時小猴也走過來,伸手想揀地上的紙團,但看到地上的紙團很臟,就想:“它會把我的白手套弄髒的”。小猴也繞道走開了。小鹿也走了過來,看了一眼說:“我才不撿呢!它會把我的新皮鞋弄髒的”。說著也走開了,不一會兒小兔走來了,她看見了紙團時毫不猶豫地撿了起來,扔進了垃圾箱。這時老虎經理走來,笑容滿面地說:“你們是來參加考試的吧?”。幾個小動物點了點頭,老虎經理笑眯眯地說:“現在,我決定錄取小兔做衛生管理員”。“為什麼?”,幾個小動物一起問,“還沒有考試啊”,老虎經理認真的說:“考試的題目就是那團紙,因為做衛生管理員不僅要管理好別人的工作,還要從小事情上做起,從身邊的事情做起,你們說對嗎?”,幾個小動物點頭同意。就這樣,小兔當上了衛生管理員。

您正在瀏覽: 特殊的考試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