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特殊的考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殊的考試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學六年的學習就要結束了,馬上就要畢業考試了。但是我們班的李芳在一個星期前出了一場車禍……

  那天剛放學,一向放學就回家的李芳背上書包就回家了。李芳一邊走一邊背課文,就在這時,後面有一輛小轎車開了過來,不知為什麼,這輛車直直地向李芳開了過來,還沒反應過來的李芳就被壓在了車下,還好及時送到了醫院,不然我們就再也見不到李芳了。醫生說,李芳的腿已經軋碎了,只能截掉。現在的李芳已經失去行走的機會,所以老師說李芳可能不能來參加畢業考試,我們都為李芳感到惋惜! 

  今天就要畢業考試了,李芳因為腳的原因不能來考試,本來應該高高興興地去考試,但我們誰也高興不起來。老師發完考號后,一再囑咐我們要正常發揮,我們有氣無力地回答后,老師嘆了口氣,就帶我們去考室了。還沒出教室門,李芳的媽媽推着李芳走進了教室,李芳說,她要和我們一起參加畢業考試,我們都非常驚訝,也非常擔心,李芳的腳還沒恢復,李芳的媽媽也非常擔心,我們勸李芳回醫院去,可李芳非要考試完才會回去,老師就讓她考試了,並把考號發給了李芳,李芳的媽媽就把李芳推向李芳所在的位子上。我們見李芳很好,憂慮也不見了,全都高高興興地去考試了。當然,考試的成績出奇地好。 

  考試完后,李芳的媽媽要把李芳送回醫院去了,我們就陪李芳一起到醫院去。路上,李芳的媽媽突然有急事走了,我們就跟李芳一路上有說有笑的來到了醫院。醫生說,要是李芳在復原期間一直這麼開心,傷口會復原得很快,傷口也恢復得很好,於是我們班的所有同學決定在李芳復原期間一有空就來陪李芳。很快,李芳的腳不痛了,傷口也好了,我們都非常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特殊的考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