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特殊的考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特殊的考試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場特殊的考試 

  日照市實驗小學 

  我相信同學們都經歷過很多次考試。可是今天上作文課的時候,我卻遇到一場“特殊考試”,下面,我就給大家慢慢說……。 

今天上作文課前,班裡同學們非常活躍,有的同學在畫畫,有的同學在聊天,還有的同學在亂跑。這時,郭老師走了進來,說:“同學們,我們這節課進行一場考試!”教室里頓時悄然無聲,就連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能聽到。這時候有的同學在翻作文課文,想從書中找一些答案,有的同學在討論一會考試可能要考的內容,還有的同學在若無其事的玩……。 

  這時,郭老師拿出一些試卷,發給了同學們,老師說:“這次考試只有五分鐘時間,請大家快做!”考試開始了,老師催促着大家,同學們更是奮筆疾書,“還有三分鐘”,我想:做不完了,老師真是的,光出這些寫的題,五分鐘做完這些題簡直是天方夜談!看看那些簡單就做那些吧!正想着,我的目光落到第二十題上,“如果你已經讀完了所有題目,請只做第二題。”“啊?怎麼會是這樣,我太粗心了,現在我不用做了!”再看看別的同學,一個個累的滿頭大汗,我正要把這個秘密公開出去,郭老師卻用目光和手勢制止了我,我明白了郭老師的用意。“還有一分鐘,還有三十秒,交卷!”郭老師一聲令下,同學們都不做了。 

  “做完了嗎?”老師問,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:“沒有!”這時,老師說:“請大家齊讀第二十題。”一會兒,同學們的口全成了“0形,老師把粉筆當話筒,採訪大家,“請第一個發現秘密的同學袁野發言,”我站起來,說:“通過這次考試,我明白了正確的做題方法,就是在考試時先要把試卷瀏覽一遍,做到心中有數。” 

  這真是一場特殊而又難忘的考試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特殊的考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