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場特殊的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特殊的考試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開始”,老師說到,我們“唰”地一聲抽開試題匆匆忙忙地做了起來,呀!試題可真難,我絞盡腦汁可怎麼也想不出來。乾脆亂寫算了。我注視了一下其他同學,他們都皺着眉頭。我想,反正我難,你難,大家都難。理它三七二十一呢!他們有的咬着嘴唇,有的筆頭好久才動了一次,還有的把頭髮抓得緊緊的。抓耳撓腮地。突然,老師說:“只剩下一分鐘了”。沒搞錯吧!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。我緊鎖眉頭,手情不自禁地發起抖來。我心亂如麻似乎心裡藏着一隻兔子似的“撲通、撲通”跳着。經過我苦思冥想的思考終於快寫完了。 

  “時間到”老師這一聲猶如打雷似的擊中了我的心。我手忙腳亂把能填的就亂填,就這樣心驚膽戰地交了卷子。 

  通過這一次測試我懂得了出卷在測試我們平時的積累,是否把身邊一點一滴的知識都積累下來了。以後,我們要更加努力,看來我們離天才也不太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特殊的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