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特殊的考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特殊的考試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又是星期五,我來到了作文班。劉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字:“考試”,而且還說要提高難度。可把我氣死了,在學校里的考試已經夠難了,還要變難點。不是存心要害我嗎?劉老師不會要在開玩笑吧看劉老師的表情應該不是在開玩笑。 

  我心急如焚,很想看看卷子有多難。劉老師叫我們全體趴在桌子上,把眼睛捂住。有拿了一碟卷子出來,分別把反面朝上發給我們,不能用手翻開,否則犯規,弄得那麼神秘幹嘛呀,我要悄悄的看看,我已經很迫不及待的想把它翻開了。“可以翻開了。”我比誰都翻得快,一打開,就爭先恐後的做起來,限時5分鐘,我看了看卷子,“切,沒什麼好難得,我一地你個做得來。”我驕傲的說。我拿起筆就開始做,我看見好多了都做完了,而且還把卷子趴在桌子上,生怕被別人看見,他們一個個都被劉老師抓出去了,算犯規處里。我哈哈大笑起來,我都快做完了,我望了望大家,都在埋頭苦幹,我不禁大笑起來。 等我還有最後兩道題的時候,我突然看見一行字:請你把你的名字寫在橫線上,其餘的提不同做。真把我氣死了!還剩十幾秒了,趕快做!我肚子里就像裝了一隻兔子一樣,不停的跳。等我還剩一個天子的時候劉老師就說:“好,時間到!”我看見有幾個人犯規被劉老師請了出去,連我們班成績最好的張哲豪都被清了出去,一定有蹊蹺。 

  劉老有吧他們幾個叫了進來,說:“我要獎勵一個棒棒糖給他們。”全班同學都呆若木雞,他們都犯規了,為什麼還有棒棒糖呢?原來他們都是讀了題的人。不管幹什麼都要細心,特別在考試的時候要認真讀題。這的確是一次特殊的考試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特殊的考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