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請熱愛生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熱愛生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請熱愛生命

張文鑫

同學們,請熱愛生命。

生命是脆弱的,更是堅強的。生命只有一次,所以生命又是寶貴的,還是美好的。

在絕境中生長的小瓜苗,為什麼會不屈向上,茁壯生長?在人類的手心中求生的飛蛾,為什麼要掙扎?在冷風冷雨中生長的花兒,為什麼有這般勇氣?這全是求生的慾望高。

在人類世界,堅強的人更是棋星羅列,不可計數。又盲又聾又啞的海倫·凱勒,全身百分之八十的關節壞死的杏林子,就是其中的楷模。

我去姥姥家,發現柳樹早已抽出了新的枝條,杏樹已經開花了,遠遠聞去,一種香氣沁人心脾。小草從地里伸出了小腦袋,這都是美好的生命啊!

我們要讓有限的生命展現無限的光彩,即使你只活一天,但你幹了許多有意義的事,也比你活了一百年,卻沒幹一件光彩的事要好。

讓我們去熱愛生命吧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站.長.陳。老。師Q.Q:2。0。 8。2。 3。4

您正在瀏覽: 請熱愛生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