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鬧的菜市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菜市場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六點鐘了,當整個城市還在沉睡的時候,菜市場卻已熱鬧非凡了。幾十輛三輪車潮水般的湧進菜市場,農民們滿懷豐收的喜悅,用力地蹬着。瞧那一筐筐鮮嫩的蔬菜和水果還帶着晨露。

  太陽出來了,人們也陸續來了,菜市場更顯出一派生機,叫賣聲不絕於耳,貨物琳琅滿目。我和媽媽也一起了菜市場,瞧那青菜綠得那麼新鮮,紅彤彤的西紅柿像一個個燈籠,還有一個個帶有圓點的黃瓜。而鯉魚直擺尾,像是在和人們問好。那鯽魚的舌頭一伸一縮,像是告誡人們不要吃它呢……

  好這菜市場除了菜和水果,還有許多當地的特產。像又香又脆的馬蹄酥,還真像馬蹄呢!還有香軟的楓亭糕,有花生味的,芝麻味的,桂花味的,許許多多。菜市場里的人越來越多了。人們四處挑選新鮮的蔬菜、肉類、魚類,各種叫賣聲、爭吵聲、笑聲、閑談聲、討價還價聲交織在一起,此起彼伏,經久不息,為菜市場增添了熱鬧的氣氛。

  太陽升高了,賣菜的人基本上走了。菜市場帶給人們的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,是合家歡樂的

  上海市青浦區朱家角小學四年級:林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菜市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菜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