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愛生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生命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粒貌不驚人的種子,往往隱藏着一個花季的燦爛;一條醜陋的毛蟲,可能蛻變為一隻五色斑斕的彩蝶。因為,生命本身就是一樁奇迹。

  杏林子12歲就得了幼年型類風濕關節炎,這是一種無葯可治的慢性疾病。生病之後,她看着自己的關節一個個壞掉,漸漸地不能走不能跳,成為一個殘疾人。她告訴自己,如果三年還不康復,就不要活了。可是,她好不容易熬了三年,還是沒有好!她想:再延長三年,如果再不好,就絕對不要活了。但還不到第二個三年,也就是她16歲,劉俠通過精神撫慰,對生命有了新的嚮往。最後成為了一名殘疾女作家。

  我們要學會堅持不懈,像杏林子一樣。不要遇到一點挫折就就撤退。

  我們要珍惜生命,讓它變得更有意義,創造出無限的價值。

  四年級:喬子育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生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