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愛生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生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熱愛生命

  郭之翰

  生命是頑強的,生命是輝煌的。正如一首歌所唱的那樣:“沒有花香,沒有樹高,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……”

  道路兩旁全是精神抖擻的碧綠的小草。我吃着麵包,走在公路旁的人行道上。麵包渣掉一路,忽然,我看見一個個黑點點正在搬運麵包渣。我定睛一看,原來是一群小螞蟻,我拋出了一個疑問:“生命是什麼呢?”我看到這群螞蟻團結一心,一起將這些麵包渣運回洞穴。它們好像在說:“怎麼樣,服了吧?你們這些人類真是驕傲自大!”我用手指夾起了其中一隻螞蟻。但它掙扎着,拚命擺脫我的手指。它好像在說:“放開我!”螞蟻這種求生慾望令我震驚,我忍不住放了它。

  生命是頑強的,從這件事就能看出來,螞蟻是多麼的熱愛生命、珍惜生命呀!所以,我一定要珍惜生命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生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