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愛生命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生命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生命是多麼的美好,生命是多麼珍貴,但有些人卻不懂得珍惜生命,關愛生命,而是去懷疑生命的美好,質疑生命的珍貴,或是踐踏生命,例如殺人犯,不但殺了別人還害了自己。雖然有一部分人如此的糟蹋生命,但也珍惜生命,熱愛生命的人。下面我給大家講一個盲聾啞女作家的故事吧。海倫·凱勒在1880年6月2日的於亞拉巴馬州北部一個叫塔斯喀姆比亞的城鎮。她在19個月時就被猩紅熱奪去了她的視力和聽力。不久,她有喪失了語言功能。但她並沒有放棄,而是自強不息,並在她的導師安妮·沙利文的幫助下,努力學會了:騎馬.滑雪.下棋.說話。成為英.法.德.拉丁.希臘五國的著名教育家和作家。我們應該向海倫·凱勒學習自強不息.頑強向上.迎難而上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生命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