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愛生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生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也許你覺得只有人類才會熱愛生命,但我不這樣認為。 

  那是在一天傍晚,我做好了作業。順手抓起電蚊拍,揮舞了幾下,一隻蚊子就給我電死了。在房間里跑來跑去,“啪”“啪”“啪”……已經有十幾隻蚊子成了我的俘虜。在我正得意時,我驚奇地發現:一隻蚊子正在電蚊拍上鼓動着雙翅,拚命地想從網上飛出去,重新獲得生命。它顯得那樣的無助,又是那樣的積極。我將電蚊拍一倒,它“嗖”的飛出去了。翅膀一拍一拍的,好似在跟我說謝謝。面對此情此景,我情不自禁地流下淚來:是啊,為什麼要扼殺這些弱小的生命呢?難道它們不是生命嗎?想到這兒,我把電蚊拍一丟,心想:我以後再也不用電蚊拍了。 

  生命是大家都有的,不僅僅是我們人類。作為人類要看你選擇活法:一種是好好地珍惜生命,做些有意義的事。還有一種就是白白地浪費時間,糟蹋生命。一切全由你自己決定,你必須對自己負責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生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