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愛生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生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熱愛生命

  在我們這組課文中,有許多作者都很熱愛生命,杏林子就是一個例子,我相信生活中還有許多這樣熱愛生命的人,讓我們來看看吧!

 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也就有一個事例,在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有許多四川人民被困,也有學生被困,這些被困的人都是超過兩天兩夜的,甚至有些人民困了幾天幾夜。但他們打頑強不息的生命鼓勵着自己,他們也有信心,一定會走出這個廢墟,重見天日,無論如何,他們那種熱愛生民的力量感動着我。他們被困多久也好,可他們懷着見到自己的親人哪種心愿是永遠不變的。

  這次5.12級汶川大地震無情地告訴了大家:“生命是寶貴的,更是脆弱的,倘若你不好好珍惜,就會白白失去。這次令我明白:生命比什麼都寶貴,如果你不好好珍惜,誰也不能幫你,我們一定繞珍惜生命,好好愛護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生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