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熱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_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其實當我們看到下雨的時候,內心都是比較安寧的。

  至少對於我來說是這樣,我記得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天氣就是下雨天,其次就是陰天,尤其是夏天的時候,大太陽一出來我就興緻什麼都沒有了。

  其實在非常炎熱的天氣里,我對下雨天有一種執着的熱愛。

  尤其是在晚上,我們躺在自己家裡的卧室里,聽着外面的雨聲,就感覺內心也很安寧,有一種歲月靜好的感覺。因為下雨的天氣讓我們決定了,好像沒有什麼事情要出去做,我們能安安靜靜的待在家裡,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,看着自己喜歡的書溫習着自己喜歡的電影。

  其實很多時候生活的細節都是在這種點點滴滴當中得到了展現吧,我們沒有必要把自己的生活過成其他不可企及的樣子,但是那些觸手可及的幸福卻可以抓的住。

  所以當我們知道了這些問題的時候,我們就能夠有更好的機會去把握,我們就可以懂得這些東西其實從來都不是別人所賦予的。因為在這樣一個漫長的過程當中你有一些緊張,你有一些情緒也不能完全的都置之不理,因為對於你的人生來說這些全部都是寶貴的經驗。

  所以也沒有必要一直覺得自己不好,或者是這方面的一些情緒,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可以做到更好,我們也可以讓自己更加努力。

  哪怕是在這些閑暇的時光當中,仍舊有一顆激勵自己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