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熱愛生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生命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有一個囚犯,渴望自由超越了生命,他說:“寧可讓我失去生命,去享受一秒鐘的自由。”可是自由是他自己失去的,怨不得別人,所以不能滿足他那美好的願望。從前,有一個乞丐,渴望錢財超越了生命,他說:寧願有人肯買我的生命,讓我去享受一秒鐘的富貴。可是窮困潦倒是他自己不努力學習的結果,怨不得別人,所以他那美好的願望就破碎了。

  我非常看不起這些人,對某些物資的滿足和追求已超越了生命的價值。生命,一人只有一次,非常的珍貴,要好好珍惜,不能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其他的東西,難道在這些人眼裡,生命已經失去了她獨有的光彩嗎??

  我在媽媽的肚子里,渴望生命,我在地上跌倒站起,扶持生命,我從不和別人去野外游泳,珍惜生命。

  生命是媽媽給的。媽媽,給了我最美好的東西??生命,媽媽生我,養我卻經受了折磨。那時,我在媽媽的肚子里窒息了,臉紫紫的,在醫生的搶救下,終於是緩了過來,可以哭了,感受到生命的力量在充實我(純屬想像,那時的我還沒有意識呢!),從醫院來到我的家,每天晚上,媽媽都要被我哭聲吵醒,忙這忙那,那時的媽媽實在太累了!而且正好是冬天,媽媽的手都凍僵了,剛開始的生命就這樣的不幸,哎!不過,這生命也許就是我的渴望,而死裡逃生的。

  生命是自己延續的。我,延續了我最珍惜的東西??生命,媽媽經常囑咐我:“兒子,去舅舅那玩,不要去游泳啊,很危險的!”也許因為很危險,明明那麼喜歡游泳的自己,竟聽了媽媽的話,從沒有去野外游泳過,這也許就是對生命的一種扶持,和珍惜。

  我希望我的生命,大家的生命,世界上的生物,都去熱愛生命,珍惜生命,明天的太陽會更加燦爛,光明!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生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