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黨啊我永遠熱愛您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黨啊我永遠熱愛您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唱支山歌給黨聽,我把黨來比母親。懷着滿腔豪情,我們又迎來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九十歲的生日。

  看,大地漸漸開始復蘇,生機昂揚在每一片土地。在東方,一個文明古國用自己的雙手推開緊鎖了幾百年的沉重大門,她向著廣闊的太平洋敞開了自己博大的胸懷。強國之路在探索的腳步聲中不斷延伸,富強的夢想一天天實現。大慶油田燈火輝煌,長江大橋飛架南北,蘑菇雲直衝雲霄,雖然強國之路有過曲折,但探索的腳步從未停下,200字,“解放思想,實事求是”的縷縷春風吹開了改革開放的朵朵春蕾,殷殷熱土湧起滾滾浪潮;“一國兩制”的宏大胸懷,將失散在外的遊子擁入祖國懷抱,300字,絢麗的紫荊花和醉人的金蓮綻露出久違的笑臉。申奧,申博成功,加入世貿……中華大地喜事連連,托起了東方地平線上一輪不落的紅日。田埂上一雙雙眼睛閃亮起豐收的喜悅,江上飛起了道道彩虹,一條條巨龍在中華大地上延伸,一顆顆希望之星放飛到藍天,太空。中華民族挺起了自己的胸膛,全世界都開始聆聽這古老民族的聲音。無數次凝望着黨旗,耳畔響起老師親切的話語:鮮紅的顏色是烈士的熱血,金黃的色彩代表着人民的信念,高擎大旗的是我們的黨……於是,“共產黨”這個神聖的名字便在我心靈深處點燃起一把星星火炬,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。

  胸前的紅領巾像一團跳動的火焰。透過它,一張張或悉而親切的面孔浮現在我的眼前:放牛娃王二小,兒童團長王朴,為保護集體財產獻身的劉文學和草原英雄小姐妹龍梅,玉榮……許許多多的少年兒童在抗日戰爭,解放戰爭和社會主義建設中為了人民和國家的利益,做出了巨大的貢獻,有的甚至獻出了寶貴的生命。通過他們的故事,我讀助了黨旗的神聖,紅領巾的光榮,讀任了黨和少先隊的血肉關係。

  紅旗飄飄,黨旗獵獵,祖國欣欣向榮,經濟蓬勃發展,人民安居樂業,國際地位空前提高,中國人民正滿懷喜悅和希望朝着現代化的宏偉目標邁進。八十五年的光輝歷程,走出了一條亘古不變的真理:中國共產黨是時代的中流砥柱,是中華民族的脊樑。如今的少先隊員高舉着星星火炬,秉承昔日的一優良傳統,邁步走進了新世紀。看!一批批優秀的少先隊員“手拉手”,“雛鷹爭章”活動中脫穎而出:是他們在河南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黃河兩岸,建造了“中國少年水保世紀林”,為保護母親河,為西部大開發做着貢獻。是他們在“中國少年世紀論壇”上,和來自香港,奧門的少年朋友一起,議和平,講環保,侃網絡,搞創新。

  歲月可以帶走我的青春,時光可以更改我的容顏,可是這一切都無法改變我內心的一個信念,那就是??永遠跟黨走,黨在我心中!

  香港荃灣區mmmm四年級:v9ftf7F2

您正在瀏覽: 黨啊我永遠熱愛您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黨啊我永遠熱愛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