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被冷漠的滋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冷漠的滋味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"哼哼哼!氣死我了!我要讓你嘗嘗被冷漠的滋味!””我仰天大吼 

  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生氣么?哎,還不是因為我的死黨圓子。今天下午,她叫我到后操場去打乒乓球。當時我正在拚命地寫作業,叫她先走一步。等我做完作業,健步如飛地趕到后操場時,她已經和幾個我不認識的同學玩起了遊戲。我忙跑過去問:"我也來玩行嗎?””本以為有圓子在,加入遊戲肯定沒問題,誰知圓子居然象沒有看見我一樣,一句話也不說。其中一個男生瞄了我一眼,好象在看異類。我的臉"刷””地紅了,怒氣沖沖地跑回教室。 

  哼哼,可惡的圓子,居然冷漠我!我也要人你嘗嘗被冷漠的滋味! 

  "圈圈,能幫我講這道題嗎?””下午,圓子拿着作業來問我。噢,原來她沒做作業就出去玩了。這可是個報復的好機會。於是,我漠然地看了原著一眼,又繼續看我的書了。原著沉默了一會兒,又問;"喂,圈圈,這道題這麼做?你幫我講講吧!””我還是裝做沒有聽見的樣子,圓子立刻該用甜言蜜語攻勢。"圈圈啊,你着么聰明,心地又這麼善良,你就給我講講吧!求求你啦!””一翻話說得我飄飄然;"恩,這個應該──””我猛地一驚;姨?我不是要讓原著嘗嘗被冷漠的?怎麼可以心軟呢?我趕緊把話鋒一轉;"恩...我也忘了...””"你的作業不是做完了么?個一我看看吧。啊?她怎麼用這招啊?"可老師說了,不能把作業拿個別人看,不然會被罰的。””"哎,算了吧。圓子終於走了嚇我一身冷汗。 

  "圈圈,陪我去買冰淇淋吧?””下課後,圓子又來找我。哼,我才不會投降呢,要冷漠!我不想去啦!””"去嗎,去嗎!””不去啦,你真煩!””我狠心的說了一句。圓子見我有點生氣,邊一個人去買冰淇淋。買了冰淇淋,她又來就我打乒乓球。"好啊!””我一口答應。不對!圈圈啊,中午被冷漠的尷尬場面你難道忘了嗎?不行不行!不能去!"呃...我還有一點作業沒做,算了...”” 

  放學后,圓子似乎知道了我在冷漠她。她再次來到我我的座位,看了看我,我也看了看她。一陣"心電感應””之後,我倆異口同聲地說;"被冷漠的滋味真不好受啊!””

您正在瀏覽: 被冷漠的滋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冷漠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