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討厭生病,討厭吃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討厭生病,討厭吃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討厭生病,討厭吃藥 標籤:吃藥作文 討厭作文 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

每次生病,總是要吃藥,我不由得討厭生病,討厭吃藥。誰喜歡生病呢?又有誰喜歡吃藥呢?可是,我偏偏要生病,這不,已經一連吃了幾十天的葯了。  

  那天,我又發燒了。晚上睡覺時,躺在床上,身上好冷,根本就睡不着,全身軟綿綿的,就象要散架了似的。結果用溫度計一量,37度4,我的媽,已經是低燒了。哎!沒辦法,已經睡下了,明天再說吧!可是,我非常難受,依照祖傳的偏方,媽媽對我說,被子蓋厚點兒,睡出汗,興許明天就沒事了。真是,剛才冷,現在就象在火爐里一樣,熱死我了。到了第二天,燒不但沒有退,反而更厲害了,39度,由低到高,頭重腳輕的,狠不得不起來了。哎!我的屁股又得受罪了,要鑽一個洞洞呢!又要疼死我。特別是那葯,苦得不能再苦了,怎麼吃嘛?哎!這份苦的真夠受的。  

  發燒,也沒什麼,打一針就沒事了,關鍵是我臉上的那塊小包包,又不疼,又不怎麼,但是,它卻害我走了不少的路。去“人民醫院”,花費就不少,看我吃藥,已經吃了一百多了,可是,屁都不放一個,小包還是小包,一點也沒有散。可把我害苦了。每天都要吃藥,一不小心,還要卡住吼嘍,真難受。葯的苦了,我的舌頭現在還是木的呢!  

  我討厭生病,討厭吃藥,它們折磨着我,使我坐不能坐,站不能站,所以,以後打死我也不生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討厭生病,討厭吃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討厭生病,討厭吃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