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冷漠公主ps幽默王子.1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冷漠公主ps幽默王子.1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主角1紫冰琳雪:一個冷漠的女孩,是校花,俗稱冷漠公主。一頭烏黑的秀髮,天藍色的眼睛很憂鬱,直挺的玉鼻,櫻桃小嘴始終撅着,魔鬼般的身材。總喜歡穿那條紫色的風衣,戴那套嵌着稀有的紫色水晶的珠寶。15歲,是英國貴族,也是世界第二富之女。原本喜歡南夜風,可最後喜歡上了幕東桑凌。 

  主角2幕東桑凌:一個幽默的男孩,是校草,俗稱幽默王子。一頭棕色的短髮,烏黑的眼睛,高挺的鼻子下有一張寬月嘴,拼成一張天使的臉龐。喜歡穿紅色的用羊毛織成的運動衫和寬鬆的運動褲,戴銀色的十字架。16歲,知識以到教授的程度,是法國貴族,還是世界首富之子呢!一直暗戀紫冰琳雪,呵呵! 

  其他都是配角,我便不一一介紹了哦!~ ~

您正在瀏覽: 冷漠公主ps幽默王子.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冷漠公主ps幽默王子.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