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去鄭州黃河谷馬拉灣游泳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鄭州黃河谷馬拉灣游泳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去鄭州黃河谷馬拉灣游泳 標籤:馬拉松作文 台灣游作文 鄭州作文 鄭州海洋館作文

  去鄭州黃河谷馬拉灣游泳

  登封市商埠街小學四三班:李博達

  暑假裡的一天,爸爸和我、哥哥還有媽媽一起去馬拉灣游泳,我爸開着小汽車很快到了目的地。

  我爸付了錢,就進去了,那裡地方很大,又很寬闊,我們脫了衣服,就進來了,那裡風光無限,正是游泳的好地方。我們穿上了救生衣,就去衝浪了,我們玩的時候,看見了一個小朋友喝了一口水,我們見了就更加小心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浪來了,我們都準備好了,把所有人都捲住了,我們三個都被浪弄得很高,摔住了屁股,真是太刺激了,哥哥喝了一口水,但他還得玩,又一個浪來了,把我們又卷了起來,可真刺激,爸爸叫我們走,我們只好跟着走了。

 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去鄭州黃河谷馬拉灣游泳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鄭州黃河谷馬拉灣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