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他是“游泳大將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他是“游泳大將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,又有新品上市嘍!您想擁有一強壯的“游泳大將”類型的朋友嗎?

  他的名字叫李星昊,個子高高的,擁有着強勁有力的肌肉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眨一眨的,看起來十分靈動。平時,他喜歡穿金黃色的T恤衫,下身配上黑色的褲子,看起來特別的帥。

  他最大的愛好就是游泳,每一次區上或省上游泳比賽都是第一名,所以我們大家都叫他“游泳大將”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他一起去游泳館游泳,換上游泳衣,來到池邊,一看見水,他就兩眼放光,興奮地手舞足蹈。他雙腳併攏,雙手伸直,縱身一躍“撲通”一下就跳進了水中。在水中,他就像個快樂的小魚一樣自由自在地玩耍,一會兒仰泳;一會兒蛙泳;一會兒潛水……看的我是目瞪口呆,心想:不知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跟他一樣,成為一名游泳大將。

  如果他可以成為你的好朋友,你會非常幸福。當你開心的時候,他會用甜美的歌聲為你慶祝;當你傷心地時候,他會陪在你身邊逗你開心。

  四年級:寶雞國韻作文三迪小學四年級 許丁元

您正在瀏覽: 他是“游泳大將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他是“游泳大將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