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好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好游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看游泳比賽,夢想着自己也能像小魚一般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遨遊。機會終於來了,聽說學校要舉行游泳興趣班,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了。我那快樂而又輕鬆的游泳生涯開始了。

  剛去學游泳時的情景和我原想的完全不同。第一天學 習 老師讓我們練習悶水。在我們的面前各放着一個個臉盆,裡面裝滿了水。開始悶水了,我剛把臉浸到水裡,就感覺喘不過氣來了,於是猛地把頭抬了起來,嗆了一鼻子水。老師看見了,不問三七二十一,就使勁地把我的頭往水裡按,我害怕極了,在水裡我悶的頭昏腦脹,心想:再不起來,我都要悶死啦!

  一回到家,我就急着向媽媽訴苦:“我不想學游泳了。”“不是學的挺好的嗎?”媽媽覺得有點莫名其妙。“今天 那個 老師太凶了,把我的頭死命地往水裡按,害得我喝了好幾口水。”媽媽聽了笑着說:“傻瓜,那是在教你學悶水呢!只有學會了悶水這個基本功,才能學會游泳。”噢,我終於明白了,於是我就狠下功夫,在家天天練,終於學會了悶水。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。幾天後的悶水測驗中我還獲得了冠軍呢!學會了悶水這個基本功后,再學游泳簡直輕而易舉。老師做了幾個示範動作后,我下水嘗試了一下,沒有成功。我想:凡事開頭難千萬不能放棄我又試了幾次,終於學會了游泳。接着,蛙泳,仰泳,自由泳都不在話下。現在,我都已經能像魚兒似的在水中嬉戲玩耍。

  我喜歡游泳,它不僅給了我快樂,還給予了我健康,強壯的身體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好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好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