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暑假,有一件令我最最自豪的事,那就是我學會了游泳。 

以前,我只會在水中嬉戲。我的“游泳”歷史是從三歲開始的。那時候,我只能靠游泳圈,手腳亂划幾下,倒也能夠前進一點點,後來我漸漸大了,看看那些已經學會游泳的小朋友們像魚兒一樣游來游去時,心裡很是羨慕。 

我真正開始正規地學游泳,是從今年暑假開始的。當時,爸爸看到我這麼大還不會游泳,心裡很着急,所以下定決心要在今年暑假讓我學會游泳。恰好爸爸新認識的一位朋友是一位很優秀的游泳教練,所以爸爸把我送到了那裡學游泳。 

游泳的地點是在荔灣區游泳館。暑假第一天的下午,爸爸把我送到了游泳館。教練了解了我以前的一些情況后,便開始手把手地教我了。我首先學的是蛙泳。蛙泳的動作就像青蛙在水中的動作一樣,教練先教我蹬腿。她讓我上半身趴在岸上,下半身浸在水中。蹬腿動作分為三拍,第一拍把腿縮起來,第二拍把腳掌向外翻,第三拍把腳掌使勁往外蹬,蹬出后再迅速併攏。我前兩拍都做得很好了,就是做第三拍的時候,我的腿總是使不出力,所以蹬不出水花,教練抓着我的腿練了一次又一次。 

第二天,練習手部動作。手部動作的程度是:先伸直並併攏雙手,然後劃一個圈到腋下,再從胸前划回原處。這個動作的難度比較大,所以我練了好幾次都不行,教練跟我說:“你一定要放鬆一點,你現在就是在緊張,所以動作才太生硬。”我聽了以後,自己又練了幾遍,練得很好了。 

第三天手腳配合。我沿着水池的邊自己練習。慢慢找感覺,使自己手腳的動作協調,終於可以獨立遊了。最後,教練讓我游一個25米給她看看。我便遊了起來,不知遊了多久,我覺得好累啊,我不要遊了!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,我好像聽見有人說:“堅持下去,就要到了。”我堅持游完了全程。 

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經過幾天的奮鬥,我終於學會了游泳。現在,我已成為了別人羨慕的對象,不再是羨慕別人的“小旱鴨”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