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會游泳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游泳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會游泳了 

  有一次從電視里看到一場游泳比賽,參加比賽的哥哥、姐姐們時而像一條條自由的小魚在水裡暢遊,時而像一隻只花蝴蝶展翅飛翔……看得我眼饞極了,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游泳,追上他們,我便開始了每天到游泳隊訓練的生活。 

  我原以為學習游泳是一件簡單的事,沒想到,真到水裡游時我卻慌了神,雖然帶着浮帶,可心裡還是害怕,教練教的動作要領全忘記了,兩隻手在水裡不停的亂撲騰,結果嗆了好幾口水。於是我穩了穩神,仔細回憶着動作要領試着去游:先憋好一口氣,把頭埋進水裡,兩隻手臂同時從身體兩側向外畫半圓划水,這時兩條腿膝蓋彎曲向上提腿綳直腳面,然後用力向兩側蹬水、收腿就像小青蛙那樣去游,一次、兩次、二十次、三十次,我的身體一點點在向前遊動,我終於會游泳了,我興奮的不停歡呼!不過一想這離我的目標還差十萬八千里哩,我又馬上認真練習起來,經過我努力的學習、刻苦的練習,我不僅學會了自由泳、仰泳、蛙泳、蝶泳,而且游泳的速度也提高了不少,就連爸爸這樣的游泳高手都追不上我,教練說只要我認真、刻苦,不久就可以參加全市的比賽了。 

  在游泳的時候,尤其是冬天,我經常被凍的瑟瑟發抖,頭疼感冒那是常事,還吐過幾次…….這些都沒有難住我,我都挺過來了,我不但學會了怎樣游泳、還變得更加堅強、勇敢、有毅力了,所以我喜歡游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游泳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游泳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