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熱愛的游泳運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熱愛的游泳運動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理想,有想做科學家的、想當工程師的、想成為廚師的……而我,則想當一個業餘的游泳健將。因為,我熱愛游泳運動。 

  記得我第一次步入游泳池學游泳的時候,別的小朋友畏縮地不敢下水,而我望着那清瑩瑩的水,卻迫不及待的跳了進去,那時,我覺得整個人徹底地放鬆了,那清涼的水像媽媽溫柔的手一樣撫摸着我,讓我覺得無比的暢快。 

  我現在雖說不上是一個游泳健將,但也能說得上是一個“游泳小能手”了,今年暑假前,我已經學會四種泳姿了,而且速度很快。它們分別是自由泳、蛙泳、仰泳和“狗刨式”。今年暑假裡我計劃攻克“難度很高的”蝶泳,媽媽為我請來了專業的游泳教練。 

  在教練嚴格而精心的指導下,我發現這蝶泳其實並不難,跟自由泳差不多,只不過手的幅度要再大一點,有的時候頭和手要盡量往下,而且腿要“先跪再蹲”。不過“說起來容易,做起來難”。一開始我的手和腳就是協調不起來,手在水裡好像就擔著千斤重的石頭,怎麼也抬不起來,更別說往下了……,一般的人堅持不了幾天往往就會放棄,但因為我熱愛游泳,於是我猛下功夫,苦練各個分解動作,好一段時間幾乎每天去游泳池。有幾天甚至因為腿用力過猛而有點酸,不過,我仍然不放棄,如果腿酸,手總歸還可以練吧?於是我即使在看電視還用手比劃比劃。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可以在水中自如的游蝶泳了,前幾天因為腿酸的不快一掃而光。 

  我熱愛游泳,熱愛運動。因為運動帶給我健康,帶給我快樂。尤其我從游泳運動中領悟了許多生活中的道理:堅持就是勝利;一分耕耘一份收穫等等。 

  今年的08奧運會上,游泳是我最喜歡觀看的項目,來自美國的菲爾普斯在游泳這項體育項目上一人奪八金,真讓我羨慕得不得了。我想將來我要向國際奧委會建議,為所有的業餘體育運動愛好者申辦一個屬於他們的“春季奧運會”。屆時我要向菲爾普斯一樣一鳴驚人。不過這可不能光說不練,還是那句話:“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”,我會永不放棄,繼續努力,也許在不久的將來,我將會以奧運冠軍的名義站在領獎台上向你們微笑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熱愛的游泳運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熱愛的游泳運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