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與媽媽到妹妹家作客,阿姨告訴我們,妹妹去游泳了。“你看看你,真是羞死人了!妹妹都會游泳了,你還不會,!”媽媽板著臉說,我便暗下決心。一定要學會游泳!說著,拉着媽媽,來到了游泳池。

  一進游泳池,只聽見人聲,笑聲,浪花聲,聚成一片,成了一首激情奔放的交響曲。那裡的小朋友各個技術非凡,在水裡躥來跳去,像一條小魚,又像在天際翱翔的海燕。我看見了,想學游泳的決心就更大了!換好游泳衣的我,在媽媽的帶領下,來到了游泳池前。這時,我心跳加速,想打“退堂鼓”,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做什麼事情,你不去嘗試,怎麼知道你不行呢?做事,不是一日就能成功的,何況羅馬也不是一日建成的啊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終於鼓起勇氣,下了水。

  媽媽在岸上給我做指揮,她一邊說,一邊比畫給我看。她說:“手自然向前張開,來回畫圓圈,腳在水裡蹬,就像青蛙一樣。”我放開膽子,按照媽媽說的去做,還游不到1米,我的身體就失去平衡,沉了下去,還喝了好幾口水。我灰心了,對媽媽說:“我在水裡和了好幾口水,嗆死我了,我不學了!”媽媽微笑着跟我說:“不要因為有一點難處就回頭,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學游泳,不喝幾口水又怎麼能學會呢?”我擦乾眼淚繼續游。

  這次,媽媽是叫我在水裡游泳池裡扶着邊上的階梯,兩隻腳在水裡蹬,直到自己感到會了,再與手配合起來!接着,我膽怯地走向前去,按照媽媽說的去做,終於游出了1米,我心花怒放,高興得跳起來,不料,腳沒站穩,又摔了個四腳朝天,當我起來時,媽媽笑話我是個“落湯雞”悄然無聲的眼淚被滿心歡喜沖的一乾二淨。可我不灰心,一直向前游:1米、2米、5米!我終於掌握了游泳的技巧!媽媽看着我那高興樣,說:“只要你相信自己,耐心去學,做什麼事都能成功!”

  今天,我不但學會了游泳,還明白了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這句名人警句的含義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