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標籤: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古詩文大賽作文 大賽作文

第十六屆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二等獎 

  我是可愛的小桔子 

 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景蓮小學三(2)班 

  胡鍾淇 

  秋天到了,果園裡掛滿了許多的紅色小燈籠,我就是那些小燈籠的一員——小桔子,我和朋友們都成熟了,人們都搶着要來買我們呢!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受歡迎呢?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原因吧! 

  我穿着桔黃色的外套,身體長着胖乎乎的、圓溜溜,我的兄弟姐妹們常常三五成群地接在一根樹枝上,可熱鬧了。 

  脫去我的外套,就看見我那桔色果肉的抱成一團,他們緊緊的貼在一起,圍成一個圓,像是在開討論會呢!我估計呀,人們一看到就會流口水,再把果肉掰開,那更漂亮啦!我想天空中掛着彎彎的月亮也不過如此吧!人們終於忍不住了,急着把我往嘴巴里變送,你看那小朋友,一開始擰着眉頭,然後開心地笑了。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我的果肉又酸又甜,人們可喜歡了。 

  噓!別說話,一陣風吹來了,我要好好的感受一番,然後再在枝頭上歡樂的跳個舞,你們說,我這個小桔子可愛嗎?很喜歡我吧?

您正在瀏覽: 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