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標籤: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古詩文大賽作文 大賽作文

第十六屆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二等獎 

  嫩綠的樹葉 

  廣東省深圳市景蓮小學三(3)班 陳卓偉 

  夏天的樹葉。 

  樹葉有生命嗎?當然有啊!樹葉跟着我們一起生活着,一起享受快樂。 

  樹葉有深綠、淺綠,這就是夏天的葉子。夏天的時候,太陽強烈的照射着人們,人們都流着汗,幸好有樹上的那一片片葉子,層層疊疊的,擋住了太陽的陽光,人們就不會流那麼多的汗水,送去了一份清涼。 

  樹葉散發著一股人們聞不到的清香,有的時候,當你走進一片森林,樹葉被風吹的搖搖晃晃,像和我們一起點頭、招手,當風把葉子吹掉的時候,葉子在空中飛舞着,慢慢的落在草叢中。 

  當你輕輕的摸着葉子,會感覺到樹葉是那麼的滑,那麼的嫩。當樹葉一片一片的合在一起的時候,像一把把小小的扇子在扇動。 

  想一想,如果沒有樹葉,我們怎麼生活?我們大家都要保護樹葉,不要破壞環境,我們應該愛護那一片片樹葉,葉子是多麼的可愛。 

  我多麼想做那片樹葉,也讓我幫助更多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