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放暑假,姑姑就給我和妹妹報名參加游泳培訓班。上課地點在新建的南通“愛瑪會水世界”。

  我和妹妹提前準備了泳衣、泳帽和泳鏡,早早地就來到水世界等候。我們的教練是一位皮膚黑黝黝的帥哥哦!

  教練先帶領我們熟悉水世界的環境,接着就教我們做游泳前的熱身運動。第一節課的內容是練習水下換氣,教練給我們做示範,先深吸一口氣,鼓起兩頰,然後把頭鑽進水裡,開始將嘴氣輕輕地、慢慢地吐出。我照着教練的模樣試了一下,可是因為沒有吸足氣,剛將頭埋入水中,就已經憋得不行了,我迅速地把頭從水裡鑽出來,可還是不小心喝了一口水。有了這次教訓,我吸足了氣,再次鑽入水中,終於成功了!

  在學會換氣之後,教練指導我們練習漂浮。我整個人浮在水面上,將臉埋入水中,進行換氣,這時候我感覺自己彷彿就是一朵白雲飄浮在藍天,又像一個小嬰兒躺在柔軟的棉被裡,舒服極了!

  雖然我才剛剛開始學習游泳,但是我相信“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”,我一定會努力練習,做一條泳池裡快樂的“小魚兒”!

  四年級:錢姝彤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