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標籤: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古詩文大賽作文 大賽作文

第十六屆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二等獎 

  紅耳龜的一天 

  廣東省深圳市景蓮小學五年級 張瑞寧 

  大家好!我是一隻紅耳龜,每天在河裡呆得心煩,這不今天想上岸溜達溜達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。 

  出門前,我得先好好打扮一下,顯示出我的紳士風度,別讓人以為我是一個土包子似的。先把我灰綠色的皮膚擦上防晒油,看起來更有光澤,兩隻紅耳朵也擦上,讓它看起來顏色更鮮艷些。再穿上我的“防彈衣”。照照鏡子,嗯,很帥,就是那根錐形的短尾巴太難看了,還是收起來吧。出發前我得先吃點兒早餐,小蝦、小魚隨便吃了些。OK,可以出發了。 

  為了安全起見,我先把腦袋探出水面,偶爾露出眼睛,慢慢地划動四肢,有情況時,就趕緊縮回“防彈衣”里,沒事時,就伸出長脖子四處張望。快到岸上了,準備登陸了,我用力地用一隻爪子搭在岸上,用力地爬上去,好久沒活動了,身體有些吃不消,剛才遊了一圈挺累了,體能消耗太大,吃進去的早餐這會兒也快沒了。咦,那是什麼,一隻小螃蟹從我面前爬過去,美味來了,不能放過它,我迅速地向它靠近,將它一口咬住,真是好吃,這可是一個好的開始,一上岸就有好吃的,真是高興呀! 

  一路上,我悠閑自在地慢慢散步,搖頭晃腦地,一會兒聞聞花香,一會兒去和小蝸牛打個招呼,最後乾脆閉着眼,抬着頭,結果樂極生悲,一不小心撞在一棵樹上,當時是眼冒金星,摔得我四腳朝天,四個爪子在空中亂舞,還好,這種情況我有經驗,我伸長脖子,頭頂地面,用力,一個千金頂,翻過來了,我可真棒呀,咱再接着走。 

  走了一段路,有些累了,今天的天氣真好,陽光照得人昏昏欲睡,於是我找了塊石頭睡了一覺,真舒服啊! 

 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,我應該回家了,睡過頭了,在我回家的路上,遇到了一隻老狐狸,看上去應該是餓了好幾天的樣子,因為看到我的時候它的口水都流出來了,向我猛撲過來,我鎮定地將全身縮在“防彈衣”里,它啃了半天,牙齒都嗑掉了幾顆,氣急敗壞地把我踢得遠遠的,接着就聽見它抱着腳大叫:“痛死我了!”不過我還真是幸運呀。 

  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,心想今天真是又高興又刺激,不過以後還是少上岸為妙,因為那不是我的地盤,我可不想再遇到臭狐狸。這就是我的一天,雖然我天生膽小,但每天都過得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