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標籤: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古詩文大賽作文 大賽作文

第十六屆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三等獎 

  交朋友 

  廣東省深圳市華富小學二(2)班 陳自然 

  星期天的早晨,小貓起床就打開零食櫃,可裡面空空的,什麼也沒有,小貓只好出去找吃的了。 

  到了公園,它看見垃圾桶邊有一隻老鼠偷偷摸摸地啃一個饅頭,它心想,真好,一到公園就有吃的了。而且那隻小老鼠的腳下居然還有一個滑板,太好了!小貓向那隻小老鼠撲去,嚇得老鼠手中的饅頭也掉了,“等等,我們來比賽吧,就滑板吧!你要是輸了就不許吃我,和我做好朋友。” 

  開始比賽了,首先出場的是小老鼠。小老鼠站在滑板上,左腳踩地,滑板向前衝去,別看老鼠個小,可玩得真是很靈活,輪到小貓了,小貓蠻不在乎的說:“哼,小菜一碟!”邊說邊踏上滑板,可當另一隻腳也踏上去的時候,只聽“咔嚓”一聲,滑板斷了,所以這次比賽小老鼠贏了。貓也就吃不到它了。而且還必須做朋友。 

  這一天,小貓嘆着氣回家了,不過小老鼠還真夠朋友,給小貓送了一條魚呢!

您正在瀏覽: 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蝶教育--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