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萬蝶教育--冰心文學大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蝶教育--冰心文學大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萬蝶教育--冰心文學大賽 標籤:冰心作文 冰心奶奶作文 冰心王國作文 文學社作文

全國第三屆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 

  新芽獎 

  我當班長了 

 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新洲小學 二(5)班 張源凱 

  今天下午,班主任高老師讓我們選五名班長。 

  竟選開始了,大家都在想選取誰呢?突然哥哥舉起手,說選我當班長,我高興極了。要說這班長呀,我做夢都想當。班長的竟選在緊張熱烈的氣氛中進行着。 

  接着,高老師要我們在15名同學中選出5名同學做班長。投票開始了,我非常緊張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。最後,當高老師宣布我以三十五選為班長時,我高興極了,我終於光榮的當上班長了。 

  我想有這麼多的同學推選我,我一定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,一定要當好這個班長,成為老師的好幫手,讓我們二(5)班成為最優秀的班級!

您正在瀏覽: 萬蝶教育--冰心文學大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蝶教育--冰心文學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