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鮑雷伊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鮑雷伊的一封信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鮑雷伊:

  你好!

  我很高興能從《親愛的漢修修先生》一書中認識你。雖然很害怕在你面前說錯話,我還是想大着膽子問你幾個問題:

  1。你長什麼樣子?2。你的家庭是什麼樣子?3。你有寵物嗎?4。你有什麼煩惱?

  這些問題你都很眼熟吧?沒錯,這都是在你二年級的時候,漢修先生通過書信曾向你提過的呀!這麼多年過去了,也許你都忘了自己當初是怎麼回答的了吧?沒關係,讓我來替你回答吧!

  你個子中等,大概是圓臉、黃色的頭髮;你爸媽離婚以後,你和媽媽從貝克鎮搬到加州中部海林鎮的一棟小房子;你喜歡寵物狗,並仔細讀了漢修先生的《狗兒的快樂秘訣》一書。但最後你同意讓“土匪”跟着爸爸,這樣他跑長途時就不會打瞌睡;你煩惱的事情是,總是有人偷你的午餐。但是後來你終於做出了一個警報器,之後再也沒有人偷午餐了,你也原諒了那個竊賊。

  我還知道你之所以回答這些問題,是因為你媽媽不肯把壞了的電視機送去修,你才決定用自己的笨腦袋來回答漢修先生的爛問題!

  當讀到這一段時,我會心地笑了,這與我多麼相似呀!我最初寫日記的動機是因為媽媽“威脅”我說:“你再不堅持寫日記的話,就別想再看動畫片了!”怎麼樣,還真有點“同病相憐”吧!

  暑假裡,我一口氣讀完了你的故事,我發現你有許多和我相同的地方。

  和你一樣,我也有一個好媽媽。每當我遇到什麼煩惱的事兒的時候,她就讓我把它們都寫在日記上,她還說這樣煩惱就會不見了。後來我試着去做,果然性格逐漸變得很開朗了。

  我也和你一樣,很喜歡小狗。還曾經寫過有關它的日記呢。日記的開頭我是這樣寫的:“我有一隻小狗,全身是白色的,耳朵也是白色的。”而三年級時我改成了這樣:“我有一隻小狗,它長着一身雪白的毛,就像一個能走動的大雪球,又像是畫家特意用畫筆把它塗成了白色一樣。”

  咱們倆還有一個共同點,那就是在寫作上都取得了很大進步。

  我在剛寫日記時,和你一樣,也經常會寫錯字,甚至還鬧出了不少笑話呢!後來我也像漢修先生告訴你的那樣,平時多看書、多觀察、多寫。我按着這些去做,果然文章也越寫越好了!這不,我最近還在“家校圈”得了一個優秀徵文獎呢,祝賀我一下吧!

  親愛的鮑雷伊,以後我會經常給你寫信的,無論是遇到開心的事,還是難過的事,我都會第一時間告訴你的,你永遠活在我心中!

  祝生活開心,天天進步!

  你的朋友:鄭文宣

  2010年8月13日

  內蒙古額爾古納市第三小學四年級:鄭文宣

   審核教師:季義紅

您正在瀏覽: 給鮑雷伊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鮑雷伊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