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雷伊的憤怒2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伊的憤怒2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雷伊看着老師一天一天的康復。趁老師睡了,就留下一條字條,然後就走了。......

   在個人旅程的時候,它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背影,便跟上去,走到了火山星。你好啊!老朋友!,在身後看到了蓋亞,眼淚不禁留下來。就上去,但它沒想到,蓋亞會給它致命一擊,(到在了地上)為什麼?要這樣?因為強者只有一個。

   雷伊醒來后,發現自己在一個“水房”里,你醒來了啊!一看,是布魯克克!謝謝,但我要去找蓋亞。不行,你的身體還有嚴重的內傷,使不出力氣。聽了這話,一把抓住布魯,問:要到何時才能恢復?如果你這樣的話,永遠都好不了。你還是老老實實的養傷吧,我出去買菜!就這樣雷伊在布魯的細心照顧下一天一天的熬過!

您正在瀏覽: 雷伊的憤怒2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伊的憤怒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