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雷伊王子2(命中注定和你在一起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伊王子2(命中注定和你在一起1)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雷伊王子2(命中注定和你在一起1) 標籤:命中注定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與你在一起作文 和你一起作文

溫馨提示:雷伊王子(王者之爭)2和3改為劇場版,所以跳過2集。 

  雷伊、龍族所有成員還有幾個BOOS,和那隻阿克西亞順利的從海盜要塞里逃了出來。雷伊說:“看來我們要建一座基地了!這樣不行啊!”所有成員雙手贊成。 

  第二天,基地就建好了,雷伊說:“我再去雙子阿爾法星采點礦,阿克西亞,你跟我去。”“好!”阿克西亞應了一聲“我這就來。” 

  雙子阿爾法星上,雷伊正在挖蘑菇結晶,突然從溫泉中蹦出了一隻悠悠,阿克西亞看着他光亮的皮膚,說:“哇!~~你怎沒做到的!”雷伊說:“喂喂喂!你是男的啊!注意點內涵!”阿克西亞說:“什麼呀,人家是是女的么。”雷伊一邊吐一邊笑一邊說:“你?哈哈!瞧你那娘娘腔的樣!哈哈~~”悠悠說:“她是女的!”雷伊說:“不要開玩笑了。”悠悠說:“我給你證明看!”說著將一把繩子偷偷的扔在阿克西亞的背後。阿克西亞一聲尖叫,說:“蛇!蛇!救命!”(男精靈愛蛇,女精靈怕蛇)悠悠說:“看到了吧!”雷伊一激動,把蘑菇結晶扔了出去(聽說砸到賽爾號油箱上,油漏了) 

  走在回基地的路上,雷伊總覺的很不自然,每次和阿克西亞走在一起,他都會臉微微發紅,阿克西亞則沒什麼感覺。

您正在瀏覽: 雷伊王子2(命中注定和你在一起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伊王子2(命中注定和你在一起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