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雷伊的眼淚2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伊的眼淚2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雷伊的眼淚2

   蓋亞走到雷伊面前,說:“一千年不見了,你的水平也更高了吧,讓我和你再次切磋吧。”雷伊沒說什麼

就答應了。

   蓋亞先發制人,用了個 石破天驚 ,一時間,飛沙走石,迷得雷伊睜不開眼,然後覺得身子被重重的一擊

打中了。他心想“一千年沒見,沒想到蓋亞的武功越來越強了,我也不能落後!”於是,雷伊使了一招 極電千

鳥 ,只見一道閃電劃開了漫天的飛沙。再看蓋亞,天哪!蓋亞只是受了點輕傷而已。

   雷伊不甘心,連續使用了白光刃和萬丈光芒,可效果卻很不理想。 蓋亞拍拍身子,然後一個箭步衝上去,對

雷伊的身子狠狠的打了一拳。可憐的雷伊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

   就在雷伊倒下的同時,海盜突然出現了,大喊“蓋亞是我的,雷伊也是我的!”說著,一道激光從海盜

那裡射出,直奔蓋亞。而蓋亞就直挺挺的站在那兒,看樣子他完全有把握。

   雷伊發現后,不顧自己的傷痛,猛地跳起來,替蓋亞擋住了激光,但它的手臂被燒傷了。

   賽爾發現后,一起趕走了海盜。然後去看雷伊。

   蓋亞大聲說:“雷伊,你為什麼要替我擋住呢,我可是很厲害的,那點激光不算什麼。”

   雷伊現在還很虛弱:“我只是想讓比賽公平起來,要是你被海盜打傷了,那就不公平了。”

   “謝謝,這次又不能比了,咱們再等一千年吧!”蓋亞說。說完,坐上飛船走了。

  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 雷伊的眼淚3

  

您正在瀏覽: 雷伊的眼淚2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伊的眼淚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