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雷伊的眼淚3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伊的眼淚3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 雷伊的眼淚3

   雷伊的傷勢每天都在好轉,終於,過了6個月,雷伊恢復了。

   它恢復后仍然記着蓋亞,於是立刻練起了功。

  “呀!”雷伊大叫一聲,“我怎麼忘了?我還沒用瞬雷天閃呢!”於是猛練這招。

   蓋亞也不會落後,它的石破天驚也越來越好。

   但是,他們沒想到,他們竟然在宇宙中偶然相遇了!於是,他兩決定現在就比。

  “  嘿!吃我一招!”蓋亞希望像以前一樣出奇制勝。“別作夢了,我已經練了N多回了”雷伊信心滿滿

的說。

   它說得沒錯,雷伊經過長期特訓,體力,特攻猛增!所以,蓋亞那招也只是張飛吃豆芽一一小菜一碟!

   “看看我的吧!”雷伊說,“瞬雷天閃!”頃刻間,烏雲密布,只有亮眼的雷伊站在那裡,然後,

一道明晃晃的閃電直劈蓋亞。一下,蓋亞處在的地方被電流包圍了!過了一會兒,蓋亞扶着腿出現在大家

面前。“好小子,老久不見,特攻提高了很多啊。”說完,兩招返璞歸真 伴隨石破天驚一起打來!

   雷伊後來怎麼樣了?請看下集,雷伊的眼淚4

  

您正在瀏覽: 雷伊的眼淚3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伊的眼淚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