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下雨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雨天了怎麼辦?我好想你!今天心情特差..下雨了..打雷了..你已經走了一年多了,你已經丟下我一年多了..你可否知道我的痛苦?每一次我哭了,你都會借肩膀給我依靠着..現在又有誰的肩膀比你的肩膀更溫暖呢?現在的我似乎越來越看不清人的本能了,有一句話說?好..:人一到高處就容易忘本!..對!似乎我也是這樣了..我不像以前那樣愛笑..不像以前那樣開心..不像以前那樣開朗..不像以前那樣活潑了..現在的我..愛哭了..

 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,你知道么?你在那麼遠怎可能知道呢!

  你知道嗎?我等了你一年多了..一直都在等..一直都在問你妹妹你的消息..我等你等太久了..有時候會覺得很累..但是我還是會傻傻的等..你還記得么?我每次不開心或哭了..你總會買糖果和巧克力送我哄我笑..現在呢?不會了..終於我的期盼沒白費..你回來了..我?的很想去找你.可是有很多事忙着..總是有很多事阻礙着我..你發了短信給我說:有空出來么?我好想見你!”唉..我回他說.對不起.我沒空..

  直到有一天..你妹妹告訴我.你要走了..我瘋了..我該怎麼辦?我還是把事情拋下去找你,可是來到機場時..你已經走了..這時的我.痛恨自己.痛恨自己為什麼不珍惜..討厭自己..我跪着..無力的跪着..

  漸漸的又過了一年,我那天剛好補習完放學,下雨了,我沒帶雨傘,只好找了一個地方避雨,可是避雨的人太多了..我被人擠了出來,突然.好像雨停了的樣子,怎知道你已經用傘遮住我,我如同見到絕世寶物似的,簡直不敢相信在我眼前的那個人是你,我不受控制的一下子摟住你,我又哭了,,我不敢相信..

  我摟着你,突然間的唇與唇之間交涉..讓我想起以前在你身旁鬧脾氣撒嬌的快樂..

  我真的想告訴你:我愛你!

  可是你走了..你漸漸的離我?了..

 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雨中我和你...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