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怕的下雨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怕的下雨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下了好幾天的大雨,總算停了.我已經在家裡呆了好幾天,腳已經痒痒了,我連忙叫媽媽乘這個不下雨的時候帶我去玩玩. 

  在車上,我聽媽媽說,因為這幾天都在下雨,所以我們家附近那一條河河水上漲了很多,說帶我去看看. 

  過了大壩,到了橋上,我看見原本岸邊幹了的地方又被大水給淹沒了,而且就到了離地大概還有15厘米的距離.我看了,心裡有點怕怕的,心想:這河水會不會滿出去,然後把房子給淹了?希望不要這樣,要不然我就慘了! 

  我來到了橋下可以散步的那個地方(欄杆就在那裡)通下去的樓梯台上看."哇!下面的路好臟啊!"我忍不住叫了起來.這時候,我突然聽見旁邊的一個叔叔說:"水退了好多啊!"這時我大吃一驚,這麼滿的水不是漲了嗎?怎麼說是退了很多呢?後來,我才知道,原來以前的水比現在還要滿,都滿上岸了,幸虧有一些樹種在檯子上,要不然那一些樹也要被水泡了!我總算知道了為什麼下面這麼臟,因為河水衝上來了,把很多的泥呀,沙呀,草桿呀,泡沫板呀什麼東西衝上來,可髒了! 

  其實,以前這條河是很乾凈的,但後來,有一些人就把一些垃圾倒到河裡,弄的河臟稀稀的,但是垃圾並不多,所以,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. 

  大家要保護環境呀!不要再污染環境了!

您正在瀏覽: 可怕的下雨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怕的下雨天 暫無評論